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墾丁好食] 恆春 首爾 O-PPA 오 빠 韓式料理


恆春鎮上的這家"首爾"韓式料理位於省道彎進恆春鎮就可看到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一巷6之1號,電話:08-889 9060,營業時間:11:00到21:00),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人因此這家店的韓食也蠻道地的。在店家的門口可看到潛水裝備這是因為老闆也有再帶潛水的服務。
首爾的店門口

店門口擺著很多的潛水裝備
這家店的菜色不算多但是都是有名的韓式料理,如果人夠多的可以點套餐同時也可以單點。點完菜後就會馬上送上韓風小菜像是泡菜, 豆芽菜, 蜜黑豆, 蜜地瓜...等等的都很開胃。
菜單一覽
菜單一覽
菜單一覽
店家附贈的小菜
石鍋豬肉拌飯,這道非常的簡單就是生菜生蛋和烤豬肉放上韓式辣醬,然後送上來後由客人自己拌勻,下面的飯會因為石鍋形成鍋巴更添香味。
石鍋豬肉拌飯上的韓式辣醬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拌勻後下面會有非常香的鍋巴
豆腐鍋,以韓式泡菜為基底下去和豆腐一起烹煮,豆腐吸收整個泡菜的味道後非常的入味,基本上就是不用自己煮的火鍋。
豆腐鍋
魷魚拌麵,這道料理採用韓式辣醬下去和魷魚高麗菜洋蔥...等蔬菜一起拌炒Q度足夠的魷魚搭配上韓式醬料更提升海味,然後蔬菜咬開後的清甜又給這道菜帶來小清新。 
魷魚拌麵
海鮮煎餅,煎得酥脆的煎餅內滿滿都是配料,幾乎每一口都可吃到滿滿的餡料,再加上視覺效果花花綠綠的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海鮮煎餅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行

墾丁秘境探險注意事項

墾丁秘境
墾丁好食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遊
  1. 新南向:泰冏
  2. 戀英國
  3. 墾丁秘境
  4. 探索北極
  5. 高雄
  6. 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