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墾丁好食] 紅蘋果大腸麵線


這家店最早在幾年前是在路邊擺攤,後來因為生意很好就搬到南門附近的三角窗店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7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7號
位於南門附近的紅蘋果大腸麵線
這家店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就只是基本麵線加入不同的配料像是:肉羹肉, 滷大腸, 小滷蛋,另外還有些滷料可以選擇。如果這些配料不排斥的話我個人是很推薦綜合麵線這樣可以吃到所有的配料。
非常簡單的菜單,推薦綜合麵線
綜合麵線的基底麵線是用柴魚熬煮的高湯下去處理,因此吃起來有著非常濃郁的柴魚風味。滷大腸的部分滷製的非常入味且還保持的一定的Q度,肉羹肉吃起來也很有嚼勁醃製的很入味,小滷蛋就是滷鳥蛋吃起來很入味整個充滿滷汁的味道。一整碗綜合麵線整個就是非常的搭讓人不知不覺大口吃,而且份量夠多大碗的男生也可吃的很飽。
綜合麵線
其他主題
  1. 戀英國
  2. 墾丁秘境
  3. 探索北極
  4. 高雄
  5. 攝影
  6. 閒聊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行

墾丁秘境
墾丁好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