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車城] 兩姐妹早餐店

車城這個純樸的鄉鎮的美食除了有車城福安宮附近的名產綠豆蒜外,往往前去墾丁的遊客對於車城都是匆匆的經過而以,但是在福安宮附近也有家主要由一對姐妹所開的早餐店,這家早餐店在當地生意很好雖然不起眼但是裡面的早餐都是他們現做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車城兩姐妹早餐店地圖(在福安宮旁)


早餐店的菜單



這家的油條是他們的招牌搭配上蔥抓餅或是蛋餅超級搭配,而且他們的油條是限量的有時候去晚了還吃不到。另外這家店的蛋餅皮也是現做的是屬於軟Q的那種傳統蛋餅皮跟冷凍的有著非常大的差異,蛋餅裡面也可以搭配像是起司或是肉鬆也非常搭。另外蔥抓餅也是一絕,煎的酥脆的蔥抓餅吃完以後非常有飽足感讓你有個活力的早晨。

現炸的油條

Q軟充滿蛋香的蛋餅


加上起司的蛋餅也很棒

蛋餅包油條

蔥抓餅包油條

他們這家的飲料我推薦紅茶豆漿,他們的豆漿跟紅茶都是自己煮的整體紅茶豆漿搭配起來我只能說絕配。除了以上所介紹外這家也像是一般中式早餐一樣有饅頭肉包......等選擇。

紅茶豆漿 

除了蛋餅,蔥抓餅外還有其他選擇

墾丁好食
其他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