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墾丁秘境] 山海魚港海堤外海灘



山海一個寧靜的小魚村,除了有好吃的阿娟網咖餐廳外還是個放空的好地方,所以一有空或是想要放空的時候我都會到這裡走走拍拍照。每次去漁港拍照都看到漆成彩色的海堤邊上有個樓梯,都想說可不可以爬上去看看 (因為都沒有看到人爬過,所以不敢爬)。直到有次看到當地居民有人從那個樓梯爬下來。
我就走過去問他說 "大哥,這個爬上去可以到哪啊?"
那個大哥救回我 "阿就一個海灘而已啊! 沒什麼。"

山海魚港塗成彩色的海堤
海堤的邊上有個樓梯

於是我就很好奇的的爬上去海堤的樓梯,上的海堤後左手邊可看到登高望遠看盡整片寧靜的小漁村。樓梯的右手邊海堤的盡頭可看到樹林後面有個隱隱約約的小徑。
懷著探險的心情爬上樓梯

左手邊的海堤可看盡整個山海魚港
樓梯右手邊在樹林後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條小徑

走進樹林後的真的出現了在樹林中的小徑,這條小徑直接走到海邊,走出樹林一片豁然開朗。
樹林後的小徑
這條小徑通往海灘
走出樹林的開口就到達海灘
一整片無人的海岸潮間帶,搭配上偶而出現在海邊悠閒釣魚更顯得這個海灘的寧靜。
寧靜的海岸
海邊悠閒釣魚的居民

因為這次來單純是來探路跟拍照,並沒有好好的探索這裡的海岸。可是這裡的海水也是非常的乾淨,搭配上珊瑚礁的潮間帶的地型我推測也可以觀察到非常多的海洋生物。

乾淨的海水
請繼續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
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行

其他主題

墾丁秘境探險注意事項

墾丁秘境
墾丁好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