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墾丁好食] 大山溫泉農場 (四重溪)

四重溪是台灣四大名泉之一,當然在地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如果上網google資訊出現頻率最高的大概是四重溪主要街道上的大山羊肉爐,但是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大山還有家親戚店在往山裡面走有個大山溫泉SPA農場,這裡除了可以泡溫泉外也有提供非常好吃的合菜美食,重點是CP值很高量多精緻又實惠是我去四重溪第一選擇。
大山溫泉農場外觀
農場戶外養著許多動物
大門口,正對門口進去就是溫泉池

如我剛開始所說的這家店可以說是物美價廉份量又多,再加上幾乎每道菜都非常的下飯,因此建議不要失心瘋點太多可能會吃不完唷!! 這家的菜色其中有幾道我非常推薦,應時野菜的過貓, 客家鹹豬肉和黨蔘蘋果雞湯。另外有些特殊料理像是蜂王乳煎蛋,煎蛋裡面加入蜂蛹吃起來很像吻仔魚也很不錯。
餐廳菜單



大山溫泉農場的"過貓"擺脫一般用炒的方式,改用川燙後分別加上美乃之和醬油調味,一邊甜一邊鹹各不相同但是皆可吃出過貓的美味。
野菜~~涼拌過貓

客家鹹豬肉,這道菜把豬肉炸得酥脆後沾上店家特製的酸甜中帶著辣的醬汁襯托出豬肉的味道,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客家鹹豬肉

黨蔘蘋果雞湯,這湯剛上來時候建議在煮滾一下這樣整個蘋果還有黨蔘的味道會更棒,湯頭非常的清甜充滿恰到好處的蘋果清香與黨蔘的味道,此外搭配上口感扎實的土雞更是搭配。
黨蔘蘋果雞湯

其他我常點的菜色像是,五更腸旺, 宮保蝦仁, 鮮蚵煎蛋, 蔭鼓鮮蚵, 白斬雞, 酥炸溪蝦和蛤蠣絲瓜....等,幾乎每道菜都會讓人食指大動多吃好幾碗飯。基本上每次去吃都會吃到很飽並且價格實惠,10人2000左右就可以吃到非常飽。
五更腸旺,腸旺味道濃厚酸辣帶勁
宮保蝦仁
鮮蚵煎蛋
(左上) 炸溪蝦, (右上) 蔭鼓鮮蚵, (右下) 白斬雞, (左下) 蛤蠣絲瓜

其他主題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

墾丁秘境
墾丁好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