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認識曼谷交通,光海鮮朝聖

這次去泰國搭乘廉行前往,在飛機上吃了個小不拉基的排骨便當(超貴)一整個非常的空虛。由於入境泰國(泰國出入境攻略)到飯店已經晚上10點多,肚子早就已經空空如也傳出陣陣聲響。於是到達飯店check in後就搭乘捷運(泰國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攻略)前往一家位於曼谷旅遊書上常介紹的海鮮店 - 光海鮮(Kuang Seafood)吃消夜。
這次去泰國是搭乘虎行前往
小小的排骨飯,味道不錯但是真的很少
光海鮮位於惠王公站(Huai Khwang)附近搭乘MRT交通算是便利,重點是這間店營業時間從中午11點到半夜2點幾乎什麼時間去吃都可以。出捷運站後左轉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聽說吃飯時間需要訂位其他時間應該是不需要。
光海鮮交通算是便利,搭乘MRT就可以到達
光海鮮外觀
 點餐時後不用怕不懂泰文菜單上有著英文和中文加上圖片一定看得懂,因為是吃消夜所以我跟女友點了兩道嘗鮮,一道是咖哩螃蟹另外一道是清蒸白蝦。 清蒸白蝦(看起來大約1公斤左右,但是大小差異很大)蝦子吃起來非常的鮮甜應該是當天現撈直送,尤其是沾上綠色的香蘭葉海鮮醬嗆辣醬汁搭配上鮮蝦非常下飯。 
清蒸白蝦
綠色的香蘭葉海鮮醬,嗆辣搭配海鮮超棒
咖哩螃蟹這道菜大約是兩隻螃蟹的量,螃蟹和時蔬包裹得蛋液拌炒咖哩,微辣的口味加上蔬菜與螃蟹的鮮美完全被雞蛋所吸收非常下飯。基本上東南亞海鮮的產量非常豐富且新鮮當然這裡的螃蟹也不例外,這道菜好吃到我們兩個人把所有的醬汁都拌飯吃完才滿意地離開。
咖哩螃蟹
這頓消夜我們一共吃了約1000台幣左右,算起來跟只稍微比台灣便宜一點,但是味道好且新鮮度也夠算是CP值不錯的店。


行前準備
泰國自由行出發前準備 (簽證 sim卡 防蚊 換匯...)
[新南向] 泰文篇 ~ 泰國旅遊出發前準備
泰國歷史簡介 - 出發前準備

交通篇
泰國廊曼國際機場(DMK) 出入境攻略 & 交通
曼谷大眾運輸BTS和MRT搭乘攻略
搭火車去阿瑜陀耶 - 泰國火車紀錄
泰國摩托自由行遊大城 (阿瑜陀耶):租車介紹
曼谷河運體驗:昭披耶河交通船+空盛桑運河快船

旅行小記
泰國旅行隨紀,食衣住行 (上)

行程紀錄

Day 1 微笑國度我來了
認識曼谷交通,光海鮮朝聖

Day 2 曼谷舊城區一日遊
曼谷舊城區一日遊 (上):四面佛, 海南雞飯,空盛桑運河快船 , 金山寺
曼谷舊城區一日遊(下):大鞦韆, 大皇宮, 臥佛寺, 河濱夜市, 泰拳秀

Day 3 暢遊世界遺產大城(曼谷前往大城當天來回)
跟著電影泰冏遊大城 (上) 崖差蒙空寺+瑪哈泰寺
大城一日遊(下):帕席桑碧寺+羅卡雅蘇塔寺 (大臥佛)+柴瓦塔那蘭寺+回程交通

Day 4 曼谷近郊一日遊(曼谷當地旅行團)
曼谷郊區一日遊 (上):水上市場 + 聖母院百年教堂 + 樹中廟
曼谷郊區一日遊 (下):美功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湄公河賞螢火蟲

Day 5 放鬆身心回家去
曼谷血拚+按摩輕鬆返家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遊
  1. 威士忌手札
  2. 新南向:泰冏
  3. 戀英國
  4. 墾丁秘境
  5. 探索北極
  6. 高雄
  7. 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