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食在高雄] 悅品點心,MLD 台鋁

2015年中才開幕的台鋁MLD有著非常寬廣舒適充滿文青風格的空間,從開幕就成為許多人休閒吃飯的好去處。我們家這次選擇了在裡面的一家飲茶來嘗鮮,在台鋁裡面的餐廳都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剛開始也不知道這家店的店名,直到後來看到點菜單才知道叫做"悅品點心"這家店在高雄也有其他的分店。
台鋁MLD現在已經變成高雄人休閒的好去處
悅品點心的內部裝潢

這家店在點餐時就會詢問想要喝怎樣的茶,他的茶選擇不多只有兩種鐵觀音和香片,這次我們家點的是鐵觀音,每個人30玩的茶資。菜單上的價目表看起來價錢跟一般港式飲茶差異性都不大算是一般價,只是菜量就要等上桌後才會知道。
悅品點心的菜單,比起其他港式飲茶樣式算少的
這次我們茶類點鐵觀音
餐點最早是冷菜先上胡麻醬白菜江南烤麩,江南烤麩味道很入味胡麻醬白菜很清爽,基本上就中規中矩味道不錯,但是份量上略少吃幾口就沒有了。
胡麻醬白菜和江南烤麩
臘味蘿蔔糕,照片中的是式兩份。味道雖然算是不錯吃得到蘿蔔絲和臘肉的味道但是分量真的有點少,另外如果需要額外的沾醬需要在服務生拿。
臘味蘿蔔糕
如果需要額外的沾醬需要跟服務生拿
臘味三拼這道整理上叉燒, 油雞和燒鴨都很不錯,味道都蠻入味的基本上也是道中規中矩的菜餚。沾醬有附上油蔥和梅子醬,梅子醬搭配上三拼算是個小亮點。
臘味三拼 (叉燒, 油雞, 燒鴨)
蜜汁叉燒酥和叉燒包這兩款都不錯吃,內餡不會像有些餐廳弄得太甜或太鹹,味道剛好不搶戲。
蜜汁叉燒酥
叉燒包
乾炒牛肉河粉,這道炒河粉味道不錯醬汁的香氣和顏色都很棒,牛肉有點偏少如果能減少耶油的話會更棒。
乾炒牛肉河粉
鮮蝦腐皮卷是這裡我們覺得最好吃的,腐皮炸的酥脆不油內餡滿滿都是蝦子,整體味道都很不錯。
鮮蝦腐皮卷
鮮蝦腐皮卷內滿滿都是蝦子
蟹仔燒賣皇味道中規中矩,不管是內餡味道與口感都不錯,與其他飲茶的味道差異不大都在一定水準之上。
蟹仔燒賣皇
南瓜粉肉排,這個味道也是中規中矩在一定水準之上,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加入的南瓜但是味道卻沒有與肉排融合再一起。
南瓜蒸肉排
醬汁蒸鳳爪這道小點比較可惜的是其中有隻鳳爪沒能處理到"骨肉分離",在調味上也比較清淡些沒有特色。
醬汁蒸鳳爪
悅品點心在MLD 台鋁的店整體上都在一定會準之上,搭配上這裡比較寬敞的空間算是用餐不錯的選擇。
這次點的菜色


其他主題文章
  1. 戀英國
  2. 墾丁秘境
  3. 探索北極
  4. 高雄
  5. 攝影
  6. 閒聊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