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高雄] 左營外省麵:CP值破表的麵店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上左營外省麵之所以冠上左營之名是因為原本他們開在左營但後來搬到鼓山區後還是延續使用這個名稱。這間店的位置位於裕誠路上比較不熱鬧的區段,但是每到吃飯時間都是人潮洶湧。

主要原因除了整體餐點味道都不錯外,CP值更是破表。現在已經很少可找到水餃3.5元, 蛋炒飯45元...等價格的外食,而且這裡的份量不能用一般餐廳的份量下去評估,不然很容易點太多吃不完。
櫻花蝦炒飯50元:這個櫻花蝦炒飯火候控制得不錯,飯粒炒得粒粒分明且有很棒的要焦不焦的鍋氣。另外就是加入的蝦米(應該是一般的赤尾星蝦)讓整體炒飯味道提升不少,再加上分量足夠(大概是那種炒飯專賣店加飯的量)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
櫻花蝦炒飯
炸醬麵45元,這碗炸醬麵份量多就不說了,味道調到恰到好處的炸醬香氣足夠搭配上清爽的小黃瓜與外省拉麵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大快朵頤。
炸醬麵
牛肉湯餃加肉90元,這家店的牛肉湯採用紅燒的方式料理,味道適中不會太重口味,另外他的水餃也蠻不錯吃的以一顆3.5元的價格來說餡料算是蠻多的。 另外水餃也有賣生鮮的可回家自行料理蠻方便又實惠。
牛肉湯餃加肉
酸辣湯(小)20元,如果是兩個人來吃只要點一碗就可了,大概可裝4碗以上小碗的份量,味道來說不算特別就一般外面酸辣湯的大眾風味,用料算蠻實在的。
酸辣湯
燙青菜30元,來這裡吃過好幾次都看到很多客人都會點一大盤燙青菜,原本想說這麼大盤應該不便宜,沒想到滿滿一大盤的地瓜葉大概是別家兩倍的量只要30元。我老婆說去菜市場還不一定買得到這麼便宜的蔬菜。
燙青菜
滷味,這裡的滷味是自己夾然後給老闆處理並且算錢,價格當然也是很便宜。 有一次去吃點了豬皮, 鴨血 ,海帶這樣只要30元,只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因此之後就沒有再點了。
自己夾的滷味
高CP值得滷味
追蹤我的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遊
  1. 義奧捷15天
  2. 威士忌手札
  3. 新南向:泰冏
  4. 戀英國
  5. 墾丁秘境
  6. 探索北極
  7. 高雄
  8. 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