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夏日啤酒 Party

啤酒party開始

夏日炎炎來一瓶啤酒透心涼是件令人暢快的事情,因此很多廠商都會在這段時間推出啤酒季衝買氣。我們幾個朋友就同時買了多種不同的啤酒來嘗鮮順便比較一下各種啤酒的滋味,順便綜合朋友們對於不同啤酒喝起來的評價與心得,基本上啤酒口味我們都會以傳統和金牌台啤(一濃一淡)作為基礎下去分析。

啤酒party開始


可倫堡1664這罐口味偏淡啤酒花的苦味幾乎沒有,剛入口時幾乎沒有苦味氣泡也不會嗆口很容易入口在後味才會有些淡淡的香氣。

可倫堡1664

日本三多利愛爾淡啤酒這罐如其名淡啤酒喝起來比起可倫堡1664一樣屬於清淡類型,但是在啤酒花的部分的氣味在嘴中以香氣為主。

日本三多利愛爾蘭淡啤酒


丹麥FAXE法克經典這罐的風味比較像日本一般的啤酒風味,啤酒花的苦味跟日本啤酒差不多但是比起傳統台啤淡些,喝起來也是很不錯入口且味道不錯的啤酒。

丹麥FAXE法克經典

GUINNESS純生黑啤酒有著細膩的氣泡,但是口味真的很重而且每個人喝起來的味道感覺都有些著差異。有人喝起來像是味道很重的中藥味,有人喝起來就是很重的黑麥味。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這罐的味道,但是如果喜歡體驗濃郁口味的可以嚐鮮看看。

GUINNESS純生黑啤酒

巴塞隆納之星喝起來跟台啤比較起來沒有太特殊的味道,啤酒花喝起來的重度和傳統台啤相似。

巴塞隆納之星

瑞士三顆心X-STRONG的酒精濃度為7.5%比起一般4~5%的啤酒高一些但味道並不會特別的重。口味比台啤金牌在重一些算是還蠻好入口的,跟差不多酒精濃度的熊啤酒口味淡。

瑞士三顆心X-STRONG

加拿大麋鹿頭啤酒這罐啤酒算是好入口但是我們幾個朋友喝起來對於這罐的印象就覺得一般不覺得有什麼特殊,跟台啤比起來算是類似。加拿大麋鹿頭啤酒仔細看他的成分裡有個特殊的原料"玉米"這是在啤酒裡不常見的成分,可惜在喝的時候沒能明顯的喝出來。

加拿大麋鹿頭啤酒

另外詩莊堡這兩款骨木花金蘋果果汁類的啤酒我就不評論,基本上就是果香甜味為主喝不出啤酒的味道。

詩莊堡啤酒接骨木花 (左)金蘋果(右)

其他主題
  1. 墾丁秘境
  2. 探索北極
  3. 攝影
  4. 高雄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
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