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墾丁好食] 珍竹林拉麵 (恆春店)

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2號,位於南門附近
珍竹林拉麵是連鎖拉麵店它在恆春南門附近有分店,這家分店是由一對夫妻經營口味屬於比較偏台式的拉麵卻可以吃到滿滿的美味。這家拉麵店在用餐時間非常多人尤其是暑假期間有時候晚餐時間就已經賣完。
簡單陳設的內部
這家店的拉麵價錢比較平價也就是因為這樣在地人很常吃,如果再搭配上寒暑假或是假日常常爆滿或是提早收攤(尤其是暑假)。
菜單

咖哩拉麵
這是我最喜歡的拉麵,他們的咖哩煮的非常濃郁馬鈴薯和紅蘿蔔都燉的非常爛基本上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然後搭配上非常有口感的叉燒非常對味。因為我點太多次了,所以每次來吃老闆有時候就直接問我說今天還要吃咖哩嗎?
咖哩拉麵
桃太郎拉麵
這款拉麵就是最基本的拉麵,大骨高湯搭配上一片叉燒。恰到好處的味道因為配料比較少些如果肚子不餓時是個不錯的選擇。 
桃太郎拉麵
蕃茄拉麵
以高湯為底放入牛蕃茄一起燉煮讓蕃茄的味道融合到高湯中,味道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蕃茄拉麵
泡菜拉麵
高湯為底搭配上韓式泡菜,清脆口感的泡菜搭配上有點酸辣的泡菜會讓胃口大開。
泡菜拉麵
其他像是蒸蛋,吃起來滿滿都是料,每一口都可吃到滿滿的蛋香。還有就是七味粉的部分如果吃辣的人我推薦一定要添加到拉麵裡會讓拉麵增添許多風味。
蒸蛋
七味粉
其他主題
  1. 戀英國
  2. 探索北極
  3. 墾丁秘境
  4. 攝影
  5. 高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