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恆春] 興井壽司:高CP值的又美味的壽司店

興井壽司位於恆春老街上CP值很高的壽司店,是由恆春子弟返鄉開設的。由於恆春的日式料理店不多且這家店價格實惠量又多因此常常高朋滿座。從菜單上的單價就可看出這家日本料理店走的是平價路線。(興井壽司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可停車在石牌公園附近然後走他的後門進去,不要走老街那裏人多車多。)
興井壽司建議可從後門進出比較方便
興井壽司的位置圖
菜單上價格都非常實惠吃到飽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這次同行的學妹有位非常喜歡亂點嘗試因此我們就將點餐的重責大任交給她處理,"不負眾望"這位學妹點了很多東西,包括蓋飯, 燒烤, 玉子燒...等。另外這間的壽司採取自助式取餐,想要點這類型壽司的人可直接前往前自行夾取已經準備好的壽司,價格大約介於15-30元左右。
壽司
這個部分是採取自助式夾取的方式,因此每個人可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及數量,口味上選擇非常多樣化約有超過10種以上的選擇。基本上我覺得每個口味吃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且分量足夠,說真的吃幾個就差不多飽了,算是CP值很高的選擇。像是這間店的海苔壽司12片只要80元,如果不是很餓的旅人或是女生大概一份就很足夠。
各式壽司
各式壽司
一份12個的海苔壽司量多實在
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就是平均的水準,價錢和品質與在後壁湖地區吃到的差不多,只是擺盤與吃飯環境比起其他海產店高檔很多,整體來說也是CP值很棒的選擇。
綜合生魚片
燒烤類:
烏賊海膽燒,這道是我蠻推薦的菜色。烤得剛好的小卷一般其他的店家都是抹上烤肉醬,但在這裡卻是塗上厚厚一層的海膽,吃到嘴裡鹹鹹的風味襯托出小卷的滋味,一整個海味大爆發。
玉子燒,這一道吃起來比較沒有特殊性,整體味道雞蛋味濃厚口感也不錯,只是跟硬漢會所比起來我是覺得CP值稍微低了一點。
烤秋刀魚,這的品項算是烤得還不錯不會有太乾的問題,基本上以訂價來說算是很不錯。
(左上)烏賊海膽燒, (右上)玉子燒, (下)烤秋刀魚
另外同行的學弟妹還有海鮮蓋飯和鮭魚蓋飯,量都很多海鮮幾乎都鋪滿整個飯體(這個好像是現在海鮮蓋飯基本的要求吧!!),如果依照之前生魚片的品質來說蓋飯也算是CP值不錯的餐點。
海鮮蓋飯
鮭魚親子丼
整理來說我蠻推薦這家壽司尤其在恆春墾丁天氣這麼炎熱的狀況下,吃些清淡又帶點酸甜口味的日式料理比較容易吃得下去。
墾丁好食
墾丁秘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