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恆春] 貝里斯早午餐,令人放鬆的空間


貝里斯早午餐位於恆春第一銀行旁邊的巷子裡是個個鬧中取靜的空間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號,電話:08-889-1855),推門進去後首先看到了是一整面由各是乾燥花所組成的裝飾牆一整個非常適合少女們拍照的場景。這裡內部空間座位也非常的舒適,木頭色系的裝潢與暖色系的燈光讓人非常放鬆。
這家店的內部裝潢非常別緻適合拍照

內部空間清爽明亮非常舒服的感覺
這家餐廳在許多的小細節上都細膩的處理並且加入巧思,像是桌上擺放的乾燥花裝飾與特殊造型的菜單外型都可看出這間店的細緻度。這裡的菜單在早午餐的部分落在150元上下,在恆春地區算是ok的價格。另外還有中午12點以後的餐點則是只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價格也都不到200元非常的實惠。
桌上的乾燥花擺飾跟裝潢融合成一副畫一般
設計成有把手托盤的菜單蠻特殊的
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點完餐後需要先付款
這裡出餐的速度因為是現做所以需要稍微的等一下,但是是在合理的範圍內。早午餐的部分基本上就只有主餐與麵包的抹醬有差異,其他的配料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早午餐包含有主食(肉類). 抹醬麵包, 炒蛋, 水果和生菜滿滿一大盤,我自己覺得算是非常豐盛多樣化的組合。水果雖然各種分量不算多但是種類不少因此看起來非常豐富,在搭配上一杯飲料CP值算是蠻高的。 
日式唐揚雞
西西里嫩雞
這次主餐的部分我跟朋友點了西西里嫩雞和日式塘揚雞,基本上處理的都不錯吃中規中矩搭配上其他的配菜呈現出均衡的美味。從這兩個餐點中應該也可以推想出其他的餐點應該也是類似的感覺,整體來說這家早午餐店是間CP值高並且在一定水準以上的餐廳,再搭配上令人舒服的空間會讓人想要再來。
附餐飲料-紅茶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遊
  1. 威士忌手札
  2. 新南向:泰冏
  3. 戀英國
  4. 墾丁秘境
  5. 探索北極
  6. 高雄
  7. 攝影
墾丁好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