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枋寮] 硬漢會所:CP值爆表的日式居酒屋


前一陣子聽到好多人說枋寮火車站出來有家露天居酒屋很棒CP值高到爆表,所以我們幾個好友就相關去嘗鮮。這家店位於面對枋寮火車站的右手邊,也就是枋寮藝術村那裏 (基本上google就可以查到地址和營業時間,有時候人比較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位),位於路邊的露天座位讓人感覺舒適並有家的感覺。
小巧的露天店面有回家的感覺

硬漢會所的菜單非常簡單就分為烤物, 炸物和飯類。價錢看到會讓人不知覺失手點了一堆。因為我們一行人是一群大男生所以點了所有燒烤肉類每個人各來一串,然後加上丼飯和些烤蔬菜類,最後在一人一杯生啤酒。
硬漢會所的菜單
首先登場的是超大杯1公升裝的啤酒,我們每個人看到都大喊"爽"馬上就浮一大白。由於老闆霸氣的把啤酒裝到超滿一定要先喝個幾口才能一起舉杯乾杯,那種透心涼順暢的感覺真的方常棒。


烤物肉串的部分都非常的好吃,這裡的肉串都醃製的很入味然後燒烤上也不會太老Q度很夠又多汁。尤其是雞肉與鴨肉這兩種喜歡的人比較多。後來還有個學弟因為特別喜歡吃烤雞肉還光顧好幾次。另外烤蔬菜也很棒,同樣是CP值非常的高而且新鮮。
烤物,牛雞豬鴨都很棒

燒烤蔬菜
其他像是玉子燒處理的非常軟嫩氣味很香,飯類的部分丼料和飯量非常的多,飯糰類的則是有燒烤過帶著淡淡的燒烤味非常推薦。基本上男生一杯啤酒加上一個飯類當主食然後搭配上燒烤的話其實會非常飽,建議可以兩個人分一個飯類主食這樣酒也可以多喝一杯(誤)。
玉子燒
牛丼飯
烤飯糰
如果要下酒的話這家店提供的玉米餅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回家後還是藝猶未竟其實可以去好事多買一個黑色包裝的玉米餅其實是一樣的。
玉米餅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遊
  1. 威士忌手札
  2. 新南向:泰冏
  3. 戀英國
  4. 墾丁秘境
  5. 探索北極
  6. 高雄
  7. 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