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高雄林園,市場內古早味花枝羹 (Q彈超過50年)

曾經待在林園國小當替代役在那段時間經由在地人介紹也吃遍林園的小吃,其中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位於市場內的古早味花枝羹,之前在林園時只要有空中午就會出去買來吃,前一陣子剛好中午時間經過林園就再去回味一次。這家店位於林園國小前的福興路彎進去後會看到福興郵局,過了福興郵局的第一個小巷子口轉彎進入市場內就可看到,這家店沒有招牌所以需要稍微找一下。(地址:高雄市林園區福興街102巷12號,營業時間: 週一到五 6:00∼13:00,週六、日及例假日06:00∼14:30,無休)
林園國小福興街過了福興郵局第一個小巷子口彎進去
彎進去市場後不要懷疑就在市場裡
沒有招牌的店面,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很容易找
這家的花枝羹價錢不貴大碗的80元男生的食量基本上可以吃得很飽,花枝羹上來後請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家的花枝羹的花枝就是這麼多,滿滿的幾乎都快要滿出來一樣。
CP值高價格又不貴的花枝
滿滿一整碗花枝蓋住的花枝
這家店的花枝羹嘗起來是比較偏甜的口味屬於南部羹的口味,花枝鮮甜口感Q度夠有嚼勁,搭配上吸滿湯汁的米粉每一口都充滿著海洋的味道。
鮮Q彈牙有嚼勁的花枝
吸收花枝羹鮮甜好吃的米粉
追蹤我的小故事,給我按個讚Facebook粉絲團  阿堡的世界 分享生活 x 旅遊
  1. 新南向:泰冏
  2. 戀英國
  3. 墾丁秘境
  4. 探索北極
  5. 高雄
  6. 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